富士康将为Monarch Tractor生产电动拖拉机 打造业界最先进的拖拉机

时间:2022-08-10 14:48:22       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电子设备制造商富士康已经签署了一份合同,将为一家来自加州的初创企业生产电动拖拉机。两家公司在8月9日宣布,富士康将为总部位于加州利弗莫尔(Livermore)的Monarch Tractor生产电动拖拉机。

富士康将在位于俄亥俄州洛德斯敦(Lordstown)的前通用汽车工厂生产Monarch的电动拖拉机。今年5月,富士康以2.3亿美元的价格从陷入困境的电动皮卡初创企业Lordstown手中收购了该工厂。

Monarch预计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这款电动拖拉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raveen Penmetsa在一份声明稿中表示:“打造业界最先进的拖拉机,需要一个具有快速扩展和精确执行经验的制造伙伴。”

富士康与Monarch的合作深化了该公司进入电动汽车市场的目标。富士康认为,这笔交易是其进入先进技术和电动车代工生产的一个新步骤,此前该公司一直为消费电子产品进行代工。该公司董事长刘扬伟说道:“这次合作反映了富士康在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生产方面日益增长的重心,以及前瞻性的合作所能产生的潜力。”

与富士康达成的合作,是Monarch近期的多项举措之一。今年7月,该公司在印度设立了办事处,并与印度人工智能初创公司Einsite合作,以此来打入印度的农业市场。

关键词: 电动拖拉机 制造伙伴 代工生产 汽车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