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通讯!哈啰单车回应早高峰崩溃:已修复,受影响用户补偿1天骑行卡

时间:2022-08-15 15:45:49       来源:若安丶


【资料图】

今日早间,许多网友在社交平台反映哈啰单车崩了,用户无法通过手机扫码解锁哈啰单车。对此,哈啰官方回应称,目前系统已修复。对于受影响的骑行用户,哈啰将补偿1天骑行卡。

有网友表示,扫了三辆哈啰单车都显示是用户网络有问题,还出现了闪退现象,结果原来是哈啰单车的问题。也有网友表示,为了扫码解锁单车,在路边疯狂开关数据、重启手机。此外,还有网友表示,路边35辆新哈啰单车,每一辆扫码后都显示停止运营,结果今早都是美团和青桔的背影。

对此,哈啰官方回应称:“由于第三方网络波动引起部分用户无法骑行,目前系统已修复。给大家周一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我们深感抱歉”。对于受影响的骑行用户,哈啰将补偿1天骑行卡。

哈啰于今年1月发布公告称,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骑行套餐7天卡从10元涨到15元,30天卡从25元涨到35元,90天卡从75元涨到90元。

关键词: 哈啰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