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另类侧滑机 诺基亚6760S最新报价

时间:2020-11-02 11:36:4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6760是今年发布的代号为“Surge”侧滑键盘新机。按照字面的意思,Surge的含义是“汹涌、奔放”。可见诺基亚的期待,已经摆在众人眼前。想必这又是一款诺基亚在中低端智能手机领域争雄的利器。6760侧滑式键盘是商务机的标志,但圆润的造型却又很有娱乐机的样子。超值仅售162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向商家咨询一下。

外观方面,诺基亚6760s拥有黑色,红色,白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外形的尺寸是97.6×58×15.6mm,手机重量是124.3g,采用侧滑盖的外形,内置产品天线,屏幕方面,拥有2.4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是240×320像素,显示清晰锐利。

功能方面,诺基亚6760s采用了GSM,WCDMA的手机制式,采用S60的操作系统,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CMOS的传感器类型,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支持夜间拍摄场景,支持连拍的功能,支持视频拍摄功能,支持视频播放和音乐播放,内置游戏功能,支持Flash Lite 3.0,支持蓝牙功能,内置GPS支持Gmail等。

编辑点评:诺基亚6760s是一款3G手机,采用了时尚的侧滑盖的外形,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一下。

关键词: 诺基亚6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