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s3030c好不好?三星s3030c详细评测

时间:2020-11-18 15:11:4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不论什么时候我们都应该具备着一颗积极年轻的心,这样的状态不仅能让我们显得青春,更能让我们充满自信。下面为大家介绍一款十分“年轻”的滑盖手机——三星s3030c,那到底三星s3030c拥有着怎么样的魅力才被称之为年轻的手机呢?接下来为大家揭开这一神秘面纱。

外观形态:

三星S3030C真的是一款“相当年轻”的手机,单单从颜色上来看,这款S3030C的天蓝色加白色就充分的表现出其年轻态,94.7×45.4×17.5毫米的机身三围和86.5克的机身重量使得这个“年轻人”的身材小巧,拿握的时候你丝毫不会感觉到沉重,便于携带绝对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优势。3030C采用了滑盖的设计形式,滑盖的滑轨采用了金属的材质,这样使得滑盖的流畅性和耐用性能都大大加强。手机侧面的设计上比较简单,但是有一个在别的手机上很少见的特殊功能——SOS呼叫。在这款手机的右侧中部,有一个SOS按键,手机在开机的情况下,我们只需按下这个按键,即可启动手机的紧急求救功能。在S3030C的背面设计上,除了我们刚才提到的“ 相框 ”以外,这款手机还在背面的左上角设计了一个大大的独立扬声器。

显示效果:

虽说这款手机的定位是中低端手机,屏幕的硬件质量一般,只有6万5千色的屏幕,显示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这样的配置和现在主流的手机比确实比较的寒酸。但是但就实际效果而言,这款手机的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颜色表现艳丽,还原度高,在同等级别的手机中可以算是上乘之作。而为了充分迎合这款手机的定位和适用群体,这款S3030C手机在界面的设计上下了一番功夫。虽说依旧是非智能手机,依旧是传统的十二宫格设计,但是在手机的主题和菜单样式上S3030C做了很大的改观。

基本功能:

基本功能方面,这款S3030C手机延续了三星非智能手机一惯的风格,在手机上内置的名片式电话本,1000条的名片存储容量应该足够我们使用。而在一条电话本条目内,我们可以存储诸如家庭电话、办公电话、传真、生日在内的很多内容,保证了你的电话本的详细性。同时电话本支持自定义来电铃音和图片并支持分组功能。可以说这款手机在电话本功能方面做得还是比较全面且细致的。而在这款S30303C手机内还有一个比较有趣的功能,叫做虚拟来电功能。我们开启此功能后,电话会模拟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来电,并有铃音或者震动提示。信息功能上,三星S3030C可以编写短信和彩信。

音乐播放功能:

按住手机正面功能键盘上的音乐键,即可使S3030C进入音乐播放器界面。从这款手机的音乐分类标签上我们不难看出,丰富的标签使得我们很容只找到我们想要的音乐。同时我们经常听的歌曲还可以在通过标定星级来快速打开。音乐播放界面比较的中规中矩,音乐唱片封面占据了屏幕一半左右的面积,而音乐进度和音乐播放控制表示占据了下半个屏幕。设定方面,这款S3030C除去支持音乐随机、循环和背景播放等模式以外,在音乐播放器的设定菜单内,还提供六种音效模式供我们选择,同时还有自动音乐结束功能,开启后,音乐播放器会进入到几时状态,时间一到自动关闭。在音效方面,由于S3030C配备了一个超大的独立扬声器,因此手机的外放得到了一定的保证。

拍照功能:

在这款三星S3030C手机上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在拍照辅助上有自拍镜的设计元素加入。拍照功能方面,这款手机最大可以拍摄1280×960像素的照片,同时支持连拍、矩阵和相框拍摄等功能,加上夜间模式、自拍模式和白平衡以及特效功能。表现力上,这款手机拍摄出来的照片效果相对一般,整体照片的清晰度不是太好,而且在整体的照片效果上比较的昏暗。但是我们在照片上也可以看得出,这款手机拍摄的图片在物体的层次赶上面表现的还是不错。

根据以上介绍总体来看,三星S3030C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且预算较不富裕的消费群体的手机,自然在硬件配置上不由得相对的低端些,但这并不影响这款手机的正常使用,并且其年轻向上的理念也在一定程度上很好的弥补了这一不足。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三星S3030C的评测详情,希望可以为大家带来一定的参考意义!

关键词: 三星s303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