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国产高端商务旗舰机型 酷派大观HD 9960评测

时间:2020-10-29 10:59:32       来源:手机中国

酷派大观HD9960作为2012年中少有的国产高端机型,在上市后就受到了很多商务人士的关注,其销量也一直位居国产高端机型的前列,如果说首发的黑色机型更显沉稳、大气的话,那么稍后到来的白色机型就显得更加时尚。

酷派大观HD 9960

既然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机型,酷派9960的设计之初就参考了很多奢侈品的设计元素,并且将这些元素融合到一起构成了9960整体的一个设计思路。

酷派9960工艺

其弧形的屏幕是设计师通过用户触摸手势的细致研究而得出,虽然整机屏幕达到了4.7英寸,但整个机身尺寸并不大,这也得益于其采用的1.8mm业界最窄边框设计。

酷派大观HD 9960

酷派9960的屏幕大胆采用了内弧面玻璃设计屏幕,采用康宁玻璃经过CNC弧面加工、抛光、超声波清洗、钢化和镀防指纹膜等几十道工序的制作,取得通透晶莹的圆滑弧面效果,带给用户最为流畅的使用体验。

白色版酷派大观HD 9960

机身背部,表面皮革橡胶漆带来高档触感其采用的模具处理,暗纹、微光材质和金属黑亮CD纹的搭配体现了机型的档次,白色版手机电池盖同时配备拉丝方案,并且整体弧形的设计也和屏幕相呼应。

白色版酷派大观HD 9960

高端的机型自然要配备一个非常独到的配件,此次酷派也为9960设计了一个独特的多功能背夹,它集多种功能于一身,首先它能够配合内置软件测量心率,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并且它还内置了独立的扬声器单元,带来更好的音效,最后,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它还内置了电池,为待机续航提供了更充足的电量。

多功能背夹

可以说酷派大观HD 9960是一部集高端商务、时尚并且实用的机型,酷派9960的创新设计,也让它占据了国内高端智能手机的一席之地。

关键词: 酷派大观hd 9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