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7S Pro实现真全面屏 打造“游戏手机旗舰天花板”

时间:2022-07-11 14:29:04       来源:快科技

此前,@红魔游戏手机 官宣将于7月11日15:00正式发布红魔7S系列。

红魔今日预热,该系列的红魔7S Pro将搭载UDC屏下摄像头,实现真全面屏,宣称将会打造“游戏手机旗舰天花板”。

新机的UDC屏下摄像头技术在上一代红魔7系列已经采用,可实现100%无遮挡。另外,红魔7S Pro的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960Hz多指触控采样率,将会带来更好的沉浸感。

据此前消息,红魔7S系列两款新机均采用高通骁龙8+处理器,6.8英寸OLED显示屏,支持165W快充。

其他方面,红魔7S将配备4500mAh电池、64MP主摄、最高18GB+512GB组合。红魔7S Pro则配备了更大的5000mAh电池,主摄像素与红魔7S相同,最高提供18GB+1TB组合。

这次新机依旧与《变形金刚》合作联名,将推出大黄蜂限量典藏版红魔7S Pro手机。

限定版采用了大黄蜂标志性的黄黑撞色设计,机身背板以橙黄色为主色调,并搭配带有凯夫拉纹理的黑色先调整为点缀和装饰。

此外,红魔7S Pro大黄蜂限量典藏版套装还包括了专门定制设计的包装盒、手机壳、氮化镓充电器、数据线、散热背夹、以及取卡针和一枚大黄蜂主题硬币。

关键词: 触控采样率 游戏手机 屏下摄像头 真全面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