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蓄势待发 京东方或被移出苹果供应商名单

时间:2022-06-27 15:08:2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据摩根大通的一份报告显示,预计iPhone14系列最早可能会在8月初开始量产备货,而iPhone14的上游供应商将在7月份向苹果出货,iPhone14将会在今年9月份如期而至。

据SamMobile援引韩媒KoreaITNews的消息,三星显示(SamsungDisplay)已拿下iPhone14系列的屏幕面板订单,将向苹果提供约8000万块OLED面板。

据业内人士透露,三星显示生产的8000万块OLED面板中,约3800万块LTPSOLED面板将被搭载在iPhone14和iPhone14Max上。剩下的订单则属于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这两款机型将继续使用LTPO面板。

除了三星之外,LG也将继续为iPhone14供货,在国内厂商方面,有消息称,苹果会从京东方采购LTPS刘海屏,用于标准版iPhone14机型。

但上个月有传闻称,京东方“擅自”修改iPhone13所需OLED的薄膜晶体管线宽,以提高收益,遭到苹果“退货”。京东方对此不予置评,无确切回应。如果该事件属实,京东方可能被移出苹果供应商名单。

关键词: 蓄势待发 屏幕面板 薄膜晶体 量产备货